维天有汉 千年品鉴 汉中茶叶走俏第九届西部茶博会

时间:2021-12-14 15:54:33  来源:汉中市茶业发展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维天有汉 千年品鉴 汉中茶叶走俏第九届西部茶博会

汉中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新红、市茶业发展中心主任鲁玉俊带队,组织我市21家茶企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茶博会,汉中展馆人流量及茶叶销售、合同金额均创历史新高


4c0a9ce7c3ed842bf24c9ba1253e1268.png

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丝路陕茶文化推广周于12月8-12日在西安(浐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汉中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新红、市茶业发展中心主任鲁玉俊带队,组织我市21家茶企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茶博会,汉中展馆人流量及茶叶销售、合同金额均创历史新高。

汉中市展区面积450㎡,展馆形象精美独特,门头朱鹮造型尽显汉中茶叶高端身份。“维天有汉,千年品鉴”、“中国北界 高香绿茶代表”、“秦巴深处 山灵宝藏”、“绿色循环 汉风古韵”等宣传口号,从历史、品质、生态、文化等不同角度凸显了汉中仙毫及其系列产品价值定位。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三原,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韬等领导莅临我市展区,对我市参加本次茶博会的组织工作、展馆形象、宣传策略和发展茶产业的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市展团荣获组委会优秀组织奖。

活动期间,汉中展馆宾客云集,绿茶、红茶、茯茶、白茶以及茶食品等各类茶产品一应俱全,优异的茶叶品质和精美的包装,受到众多客商和消费者的青睐。据统计,本次茶博会现场销售茶叶2300余公斤,销售金额180余万元,达成意向销售协议36份,金额2000余万元。

8ee3f44cb30fdb8bffabb31ccc7e0ec4.png

本届茶博会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指导,西安市商务局支持,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西安华巨臣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是我国西部地区规模与行业影响力最大的茶事活动,是打造知名品牌,扩大企业产品流通的重要平台。活动为期5天,展览面积共50000㎡,设标准展位2300个,有陕西、安徽、福建、浙江、山东等多个产茶大省组团参展,举办了高峰论坛、茶会雅集、丝路陕茶宴等30余场专业茶事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宣传了我市蓬勃发展的茶产业,提升了汉中茶叶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创造了一个向国内先进茶区、知名茶企学习借鉴的机会,对于促进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