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纬33°商洛茶荣获“中茶杯”茶王赛金奖

时间:2021-06-02 09:36:25  来源:商洛市农安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纬33°商洛茶荣获“中茶杯”茶王赛金奖

商洛茶区域公用品牌宣传广告茶企展销网上直播带货在不久前闭幕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陕西盛华茶叶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栗乡缘”牌象园雾芽获得“中茶杯”第十一届国际鼎承茶王赛春季赛绿茶组金奖,商南县沁园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秦园春商南白茶获评博览会推荐产品


商洛茶区域公用品牌宣传广告

商洛茶区域公用品牌宣传广告

茶企展销

茶企展销

网上直播带货

网上直播带货

在不久前闭幕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陕西盛华茶叶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栗乡缘”牌象园雾芽获得“中茶杯”第十一届国际鼎承茶王赛春季赛绿茶组金奖,商南县沁园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秦园春商南白茶获评博览会推荐产品。大秦岭商洛茶再次亮闪茶博会,“飘香”西子湖畔。

5月21-25日,由农业农村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届茶博会以“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为主题,以塑强茶品牌和促进茶消费为核心,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立足国内、联动全球,打响“国际茶日”主场品牌,传播弘扬茶文化,活跃繁荣茶叶贸易,带动茶农增收致富,全力打造务实高效的茶叶盛会。

商洛市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了商南县沁园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山阳县金桥茶业有限公司、陕西盛华茶叶发展有限责任公司3家茶企代表商洛参展,重点推介的绿茶、红茶、黄茶、白茶4类产品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广大客商的一致好评,参展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火爆,参观、品鉴群众络绎不绝,展示了商洛茶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品牌的良好形象。整个展会期间,累计线下销售5.6万元,线上销售32.5万元,签订意向协议4项、涉及金额120余万元。

展会期间,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举行了“陕西茶叶品牌(杭州)推介会”,陕西盛华茶叶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商洛茶参与了专场推介。在开展的“遇见陕茶遇见你”网络直播活动中,我市3家茶企进入“陕茶直播间”现场直播带货12场,观看人数达80.2万人次,在线下单13.1万元,成功为商洛茶叶代言,吸引更多网友感受北纬33°的奇迹。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