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茶企与客商西湖问茶 建议在东部城市多开分公司

时间:2021-05-23 18:30:23  来源:三秦都市报—秦闻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茶企与客商西湖问茶 建议在东部城市多开分公司

三秦都市报——秦闻讯(记者赵明)5月23日是星期天,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持续升温,陕西展区受关注的热度不减,诸多参展嘉宾和客商走进这里,了解陕茶、品味陕茶、点赞陕茶


c633ef6d7da44e2c6edfe9078f18b5fb.jpeg

5月23日是星期天,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持续升温,陕西展区受关注的热度不减,诸多参展嘉宾和客商走进这里,了解陕茶、品味陕茶、点赞陕茶;陕西茶企则与他们一起西湖问茶,学习先进理念、推广经验,一问一答间让陕西好茶、品行天下。

在茶博会陕西展区西安道通天下茯茶展位前,西安道通天下茯茶有限公司吴俊华一边给客商倒着茯茶,一边仔细聆听着他们有见地的讲解。

“你们应该多在东部省份城市多设置茶叶销售的办事处或者开办分公司。”正在同吴俊华聊天的人叫石磊,是九阳股份创始股东合伙人,上海磊康企业管理公司董事长。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他还是地地道道的陕西镇安人,2004年来杭州。陕西出好茶,应该积极走出去,大力推广,特别是要经常向东部城市来寻找市场,因为这边相对富裕,人口多,同时消费意识强,很注重休闲养生消费。“如今,杭州市街道上卖茶叶的很多。”

“是的!你的观点很好,值得借鉴。陕西茶叶有好的发展可以说顺应了天时地利人和。”吴俊华说,经过多年的宣传推介,他们出来参展更自信了,企业闯市场更自信了。这份自信来不断创新丰富的产品种类,更来自于陕西各级政府、农业农村部门和茶叶企业对市场的奋力开拓。

41a371b49a13902c6c9c0ba5e985ae76.jpeg

吴俊华回忆说,2013年,他们公司刚成立,就参加了第一届中国茶叶博览会。记得当时济南消费者看到陕西茶叶时的惊讶表情,陕西还产茶?!经过他们不懈努力宣传推介,现在很多很多消费者都知道,陕西有茶,有好茶,还有好茶故事。“我们这一次来杭州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茶博会,对茶企来说是帮助和支持。陕茶陕企应继续加大各方面的宣传推广力度,同时也要学会抱团取暖,以茶会友,不断地走出去、请进来,学习主销区先进的产品概念定位、推广经验、销售经验等。”

在陕西展区有一位茶艺师,她叫胡巧薇,是浙江的一名大学教师,出于对茶叶的热爱,来这里展示茶艺,为来此参观的宾朋推介陕西茶叶。

其实胡巧薇与陕西渊源很深,她舅舅就是西安人,以前经常去西安游玩。之后,她由于工作原因,时间方面就不允许了,所以对西安的记忆只停留在儿时。

“我这一次有幸参与到茶博会陕西展区的工作特别高兴,原来陕西有这么多品种的好茶,红茶、绿茶、茯茶,还有很多与茶有关的衍生产品。很赞哦!”胡巧薇说,陕企陕茶应继续加大走出去的步伐,同时运用好区域品牌价值,让养在深闺处的好陕茶告别贱卖“闯世界”。

一句句诚挚地的建议,一个个务实的意见,一条条真诚的话语……一问一答间,观点在激荡,思想在碰撞,共鸣在升华,擦出陕茶向上向好的“火花”,使茶博会成了一次宣传之旅、考察之旅、交流之旅,带回一个个满满的收获。 (记者赵明)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