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茶产业绿色发展经验做法得到农业农村部肯定

时间:2020-09-24 17:25:18  来源: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茶产业绿色发展经验做法得到农业农村部肯定


01_副本.jpg

全国茶叶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模式及配套技术培训班开班

02_副本.jpg

省园艺站副站长孙越赟代表陕西做经验交流

2020年全国茶叶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模式及配套技术培训班在广东省英德市举办,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全国19个产茶省(市)9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会上,广东、浙江、贵州、陕西4省就生态茶园建设、茶产业绿色发展等进行经验交流,省园艺技术工作站副站长孙越赟代表陕西,以《立足资源优势 打造绿色陕茶产业》为题,交流了近年来陕西建设生态茶园、构建茶叶绿色高质高效生产模式的经验和做法,得到了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的肯定。

近年来,陕西茶产业紧抓“3+X”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机遇,围绕茶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总体目标,立足陕西实际,以绿色生态茶园建设、绿色生物防控、产业融合发展等为重点,积极开展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和宣传推广,截止今年5月底,全省茶园总面积达到287.9万亩,春季干毛茶产量7.6万吨,产值155.0亿元,茶产业质量效益稳步提升。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