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宁强县茶叶中心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时间:2020-02-05 11:15:33  来源:宁强县茶叶技术推广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战疫情|宁强县茶叶中心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茶叶技术推广中心高度重视,严明纪律,听从指挥,采取有力措施,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茶叶技术推广中心高度重视,严明纪律,听从指挥,采取有力措施,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1月28、29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宁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县纪委监委《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有关纪律的紧急通知》,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宁强县农业农村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方案。

二是统一为单位购买消毒液5公斤,安排专人定期对400平米的办公场所消毒。购买KN95口罩100个,洗手液7瓶,用于职工日常防护。三

是对单位13人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其中两人在春节期间与武汉来客有过接触,按照规定,劝其在家观察隔离14天,并对相关部门进行报备。

四是对县内以千山、羌州、凤源等为重点的26家茶叶企业进行了排查,未发现有疑似病例,未发现有与武汉方向人员接触。

五是发放防控资料160份,利用网络等媒体宣传防控知识300人次。

县茶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自觉做到有担当、有作为,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服从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随时做好冲上防控疫情第一线的思想准备,为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