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仙毫“茗”扬海外 好品质受赞誉

时间:2020-01-02 14:49:55  来源:陕西卫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汉中仙毫“茗”扬海外 好品质受赞誉

12月23日,2019丝路万里行·魅力东盟“汉中仙毫·遇见曼谷”专场推介会在曼谷举行


60fbcefb04e8dc72c7038d0441f828b1.jpeg
12月23日,“2019丝绸之路万里行·魅力东盟”大型全媒体活动在泰国曼谷完美收官。同时,作为参与此次活动的陕西品牌代表——汉中仙毫也专门在曼谷举办了推介会,分享了中国名茶汉中仙毫的丝路故事,清香甘醇的汉中仙毫,也受到了中外嘉宾的赞誉。

12月23日,2019丝路万里行·魅力东盟“汉中仙毫·遇见曼谷”专场推介会在曼谷举行。

截止2018年底,汉中茶园面积达120多万亩,种产量6万吨,综合产值超过300亿元茶叶远销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

汉中仙毫品牌代表、陕西汉中市茶产业办公室农艺师方义在现场不仅向中外嘉宾推荐汉中仙毫,更是热情邀请大家到陕西汉中做客,“汉中有着得天独厚的农业资源,有着独具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希望借助2019丝绸之路万里行曼谷文化经贸专场推介活动,推动以汉中仙毫为代表的汉中农产品入驻泰国市场 ,辐射东盟市场。我们也热情欢迎在座的各位领导、嘉宾去汉中走一走、看一看,领略张骞故里、丝路原点的城市文化,体验‘两汉三国真美汉中’的独特魅力。”

8e2026976d7ba6a2c5d6883c5d76b554.jpeg

从今年11月4日开始,汉中仙毫陪伴2019丝路万里行媒体团从西安出发,一路南下,前往江苏、福建、广东、广西,随后穿行东盟多国,以走访和推介的形式,向沿线各国人民展示中国名茶的独特魅力。一路上,汉中仙毫作为汉中一张靓丽的名片,以自己的独特魅力向世界展示汉中、宣传汉中。

茶叶作为古代丝绸之路的主要贸易商品和中国重要的农业经济作物,其产业具有极高的开发价值和广阔的市场空间。汉中仙毫所到之处广受欢迎,在老挝、柬埔寨、新加坡、马来西亚,汉中仙毫以其鲜爽回甘的口感,得到了丝路沿线国家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f4178414fe90e8e6199ca0373d91faf3.jpeg

老挝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兴华品茶后表示 :“茶非常清香,直接就传到肺脾里面去,茶非常好。”

在“2019丝路万里行·魅力东盟”大型全媒体活动收官之际,“汉中仙毫·遇见曼谷”专场推介会也结出硕果。在中外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汉中仙毫与泰国陕西商会、西安云谷壹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备忘录,旨在通过“丝路不夜城”文化经贸服务平台向泰国宣传汉中仙毫品牌、拓展汉茶销售渠道,提供营销运维、供应链一体化服务。

编辑:石永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